•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法制保卫处开展学生夜间突发疾病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文/吴秋霖 图/廖洋、兰荣怡 发布时间:2023-12-26 11:39:07 浏览次数: 【字体:


提高大学生在遇到突发疾病时的应对能力,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12月25日晚,法制保卫处联合君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夜间学生突发疾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晚上10时许,一名学生突发疾病。宿舍同学发现后,第一时间报告宿舍管理员。宿舍管理员迅速到达现场,了解学生的病情。同时,拨打校医室值班人员电话,并安抚其他学生的情绪,确保现场秩序稳定。在接到警报后,学校的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对患病学生进行初步检查。根据校医人员的处置判断,需要将学生送往附近医疗机构进行进一步救治。宿舍管理员立即拨打保安队长值班电话,并派出学校巡逻车将学生送往医院。

此次夜间突发疾病应急处置演练,不仅提高了学生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也增强了学校的安保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了驻校保安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夯实基础。今后,法制保卫处将持续开展保安队伍安全培训和各类应急处置演练,切实提高校园安保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af563e54ae96490dbf0cdfc7ea31aa55.Jpeg

5f0662b81130407d88e42823adeaabe2.Jpeg

 

abea9e013a2c4d949468c8c725da2803.Jpeg

 

 

5aca75843c834cbdbd3417aaf4aa1d28.Jpeg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