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喜报!广西现代职院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来源:文/黄仕珍 审校/莫青青、韦丛丛 发布时间:2024-01-03 17:48: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人民解放军广西军区联合发布《关于命名自治区双拥模范城 (县)、表彰自治区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桂委(2023)663号),XKDSP小蝌蚪官方3荣获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XKDSP小蝌蚪官方3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坚持以军民共建活动为载体,积极适应强国强军时代要求,广泛开展军民共建共创活动。学校双拥工作在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应征入伍、军地共建、拥军拥政等方面亮点突出,形成“领导重视、政策推动、军地共建、成效显著”的良好格局。

学校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契机,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扎实开展双拥模范创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关系,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终审:gxxdxcb007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